皇女在装疯卖傻 64

公主假装疯了

64集

事实上,她不太喜欢,但 Rizbel 是一个巴尔迪玛的核心。

当机会来临时,不要错过。

情绪是不必要的。控制身体和头部是一种本能。

生存本能。

拉杰哼了一声。

“你和阿修斯约好了。”

“作为拯救你兄弟的回报

而不是给你 你会违背诺言吗?”

“是他给了它机会。”

里斯贝尔单调地回答。

“我等了一个月,等他杀了我。”

过去的一个月是一连串的平静,就像一块很薄的冰。如果你把它移动大一点,它就会破碎。

每次阿修斯走到她面前时,莉丝贝尔都不得不笑着不发抖。

可是男人不能杀她吗?

那个温柔吻中的情感可能是爱,而不是谋杀?

那么,更大的机会在哪里?

拉杰低声警告。

“里斯贝尔,除非阿修斯放开你,否则你不能离开这座塔。”

“我知道。”

这座塔是一座巨大的监狱,而阿修斯是唯一掌握着那座监狱钥匙的人类。

就连她的思绪、梦境、昏迷,她呼出的每一口气,就连她的灵魂,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但没有出路。”

里斯贝尔清楚地记得他们在更衣室接吻的那一刻,他们之间的火热。

阿修斯想要她。

作为一个男人。

然后它变得更容易。与其摧毁监狱,不如摧毁这座监狱的主人。

“我的生活方式很简单,La Je。”

里斯贝尔微微一笑。她的手触到了飘落在窗台上的一片红色波斯菊叶。

柔软的花瓣被拇指和食指压碎。

一道冰冷的声音落下。

“这让阿修斯爱上了我。”

卡片

“别想着杀了我来报复海拉尔。我什至想不到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事情。我什至不能没有我。”

把他放在她的脚下。

里斯贝尔想起了那张被热情吞没的诡异而精致的脸。

那张俊俏的脸庞,让人心疼不已。

亚修斯曾在瓦尔迪马尔发言。

你有驯服自己的意思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已经很明显了。

我想他不是唯一一个理性地被他吸引的人。

她的大脑让她相信自己疯了,但她的本能却不断地低语。

你以前从来没有过你的,Lisbel。

像你这样的男人,是世界上最漂亮最珍贵的。

不好?

拿一次。

哟啊

缺陷——

莉丝贝尔轻声笑道。顺应自然

“我想拥有它。”

他的思想,他的梦想,他的潜意识,他呼出的每一次呼吸,甚至他的灵魂。

想。

“我以为我是这样的野兽。”

阿修斯基本上是一个非常自私和短命的人,但除此之外,他认为自己在性方面很轻松。

首先,我连喜欢女人的个性都没有]',我没有时间去浪漫的感觉,除此之外,审美标准本身

没那么难。那是因为我这辈子只见过我的脸。

原来如此,遇到那个女人之后,一切都破灭了。Asyrs 震惊地将太阳穴压在了一起。

真的不是禽兽。

发情期不是一直有这个问题吗... … ,

昨晚,我什至没有故意去Lisbel的卧室。睡眠面膜

我什至不知道上帝要做什么。

阿修斯长长地舒了口气,走出了浴室。

被水蒸气困住对精神和身体的稳定很有帮助,所以这几天他经常把自己锁在浴室里。

阳光透过窗户照在男人赤裸的上半身。

细长而结实的肌肉之间,有数十道伤口,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白光。

对于一个巫师来说,拥有这具身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训练有素的体格和覆盖上身的伤疤更像是被赶往战场的剑客,而不是巫师。

阿修斯揉了揉湿漉漉的头发。水一下子就干了。

那是他刚刚拿起衬衫的那一刻。

撞。

“我师傅”

门是敞开的,活泼的声音

李进来了。

阿修斯头也不回,掖着衬衫,冷漠的回应。

“如果你让主人的门开着,你就不能使用它,苔丝。”

“呃…… … ,”

“如果你进来不敲一次,我就不会再挠你的背了。我什至不会坐在你的腿上...... … 三通、9” - - 9

没有应该立即出现的反应。阿修斯一脸疑惑

我回头看了一眼。

它只是冻结了。

“哦… … 好。”

站在门内的莉丝贝尔尴尬地笑了笑。

“对不起。苔丝... …

阿修斯面无表情地低下头。利斯贝尔的一只手被牙齿握住。

“嗯… … , 我不知道

是的… … /,

蒂斯将视线从她主人的视线上移开,慢慢地后退。

莉丝贝尔微微回过头来道歉。

“我不知道你在换衣服。”

就在那时,阿修斯意识到衬衫还挂在我的肩膀和胸前。他赶紧放下衬衣,捂住裸露的后背。

里斯贝尔淡定地说自己出院了

我等着检查敷料

然而,他掩饰着微微染着金发的脸颊上的淡粉色却是掩饰不住的。

即使从那个样子他也口渴的事实似乎证明了他的头发变成了什么样。

阿修斯用力咬住嘴唇内侧,张开了嘴。

“你… … 快点。”

箭头指向苔丝。

苔丝吓了一跳,放开里斯贝尔的手,变成了一只赤狐。在那种状态下,她就像吃药一样偷偷溜到莉兹贝尔身后。

然而,阿修斯却没有办法去抓他那只丑陋的狐狸。

就是因为那一瞬间对上的女人太漂亮了,她今天才转过身来。

奶油黄色连衣裙

穿着连帽衫的莉丝贝尔,仿佛是一盏灯,闪耀着光芒。尽管我的胃很痛,但我还是无法将目光从它身上移开。

莉丝贝尔微微垂下眼帘,又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再次抬起视线。

“很抱歉突然来了,但我只检查一个然后走。”

话音刚落,阿修斯一怔,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撤退

很难比这更接近了。

阿修斯知道他看起来很傻,但还是后退了三步。

当他感觉到背上的墙壁时,他咽下了一声呻吟。

另一方面,莉丝贝尔的脚步不可阻挡。她只差一步就停了下来。

然后,他用不像他的脚步那么粗犷的蓝眼睛开始打量他的脸。

从额头上散落的黑发,到眼角,再到脸颊和嘴唇,一定是因为尴尬而微微发烫。

亚修斯还不能免于里斯贝尔公然的注视。他的声音微微颤抖。

“为什么… … 你用那双眼睛看到了吗?”

“我一直在担心它。”

“ 一世?”

嗯嗯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它很短

愿意给到发疯的地步的答案。阿修斯在心里叹了口气。

我真的在旋转

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莉兹贝尔的嘴唇再次张开。

“我再检查一件事。”

“又是什么?”

现在我快要害怕了。不然你要怎么哄他?

甚至一步的距离也是一半

脚步一缩,利斯贝尔的双臂环在他的腰间,阿修斯真的是一头雾水,浑身僵硬。

那是一个纤细修长的身躯,紧紧地贴在他的怀里。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他无法判断这种状态是过去了几分钟,还是实际上只有几秒钟。

知道当他第一个善良的时候,他总是以某种方式挥舞着他,亚修斯

我推不开她。

但他用深沉的声音问道。

“你怎么突然抱我了?”

“试着检查一下。一会儿。”

莉丝贝尔的声音是那么平静。

“我现在正在检查我的心脏。”

原本在尴尬中急速跳动的亚述的心脏,现在因为另一个原因而跳动了。

卡片

利斯贝尔停顿了一下,听着急促的心跳声。

和他在一起,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脏越来越跳动。

一点一点,很快…… … ,

男人的身体,他总觉得自己像是被囚禁了一样,却出奇的柔软而稳定。

她身上的温暖和她冰凉的双手一样少了一些,但她很快就被体温染上了颜色。

那是我最喜欢的。

莉丝贝尔松开了抱住亚修斯腰部的手臂。

用眼睛粗略估计了身高差后,他把手搭在了阿修斯的肩膀上。

他抬起爪子吻了上去。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