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65

65集

!”

我感觉到那个男人在抽搐。

阿修斯的嘴唇和他的体温一样凉。

但即使是那也被她嘴唇的热量灼伤了。

'这个感觉... … ,'

他被她咬的感觉。

是的。非常好

在他做出反应之前,里斯贝尔明智地扫描了他的嘴巴内部。

他像戏弄似的舔了舔嘴唇。

阿修斯小声问道。

“我怎么看这个?”

利斯贝尔的眼睛一亮。

她轻声回答。

“我要你。”

我想统治并拥有你。

永远不要再想杀了我。

但如果你让我告诉你真相

男人马上就杀了她。

一句话逼得阿修斯一把抱住了她,同时又让他放心,不要提防她。

里斯贝尔对阿修斯和蔼地笑了笑。

“你不是想在一天的关系中谈论爱情,是吗?”

灰色的眸子里闪过一团火光。

里斯贝尔知道她是对的。

男人吻着她,仿佛要吞下她。

太阳

是的。就算我爱你,我也不能把我爱的一切都说出来。做一个总有一天会被杀的女人,现在玩得开心会是什么感觉?

阿修斯把怀里的女人推到床上,心里这么想着。

里斯贝尔是对的。他想要她,她也想要他。

有没有爱的感觉,都无所谓了。

'这很简单。'

就像在 Valdimar 一样,他们只是从对方那里拿走他们想要的东西。

即使是欲望,也不会改变。

Lisbel 又穿他了

合身

温热的小舌从她的唇间探出,温润的,深深的舔了舔她的唇。

一向戒备森严的女人第一个来到了她的面前,理智就烟消云散了。

一只手急忙抚上她的后背。

简单裙子上的纽扣从他手里飞了出去。

莉丝贝尔穿着的白色连衣裙和内衣从她身上掉了下来。

它甚至没有花几秒钟。

灰色的眸子里,是一具洁白光滑的赤裸身体。

细脖子。白色和光滑的肩膀。丰满的胸部和腰部。导致骨盆的令人眩晕的屈曲。

阿修斯想屏住呼吸片刻,然后短促地呼出一口气。

“漂亮。”

那是一具比他想象中还要漂亮的身体。

对她赤裸的身体温柔地敏感

神圣力量的气息让这个念头麻痹。

利斯贝尔拉着他的脖子低声说。

“你也脱下来。”

一根修长的手指从松松垮垮的黑色衬衣下探出,在她结实的腰间大肆抚摸。

阿修斯锁着脖子笑出声来。

“哦… … 你不应该这样被激怒。”

“什么不能做?”

“你打算怎么处理?”

他的蓝眼睛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你担心这个。我不会。”

分明感觉到男人的身体在压着她。

她的体温被点燃,她的身体三度灼热。

又硬又热。

男人和女人如何工作

里斯贝尔不知道。

巴尔迪玛是一个腐败的王国,没有得到妥善管理,午夜时分,整个皇家城堡中经常会出现圣餐的呻吟声。

有很多次我亲眼目睹了婚外情。

那时,我以为他们只是对色彩着迷并将其传递下去的人...... … ,

我想在我面前的男人

Doony Lisbel 让他们觉得

不知怎的,我以为我能理解。

这是人类征服人类的一种非常原始的方式。

她的手顺着阿修斯的腰往下。

一感觉到那刺激的触感,阿修斯的脸就消失了。

他粗暴地抓住她的手腕,抬起向她鞠躬的躯干。

交叉双臂,脱掉衬衫

转身离开

他是一个体格强壮的男人,可以将里斯贝尔抱在怀里。

利斯贝尔眨了眨眼,看着他裸露的上半身。

“这… … ,”

然而,首先吸引她眼球的并不是那强壮的肌肉。

一个大疤痕,斜穿过肩部、锁骨和左胁腹。

注意到莉丝贝尔的视线正盯着自己的伤疤,亚瑟斯抓住她的下巴,强行将视线转回我身上。

“我不认为那是你关注的重点,Lisbel。”

咔嚓一声,扣子松开了。牵着她手的男人笑得像个野兽。

“现在你要对付我。”

孩子 孩子 狗

只是一晚的关系。

一时的愉悦。

当它被定义成这样时,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

里斯贝尔的手环住男人的腰,将他拉近了我。

他没有拒绝她的手。

Ash Earth的手从白皙的皮肤上滑落下来,几乎没有不耐烦。

一个深而浅的吻在肩膀和锁骨上轻轻散开,然后毫无征兆地溜走。

莉丝贝尔用手阻止了呻吟。

然而,他的手很快就被抓住了。阿修斯握紧她纤细的手,将她压在床上。

“很好听,我想听听。”

阿修斯像是喝醉了似的喃喃道。那低沉的嗓音让所有人都为之着迷。

“哭脸呢?会很漂亮 你最喜欢的脸呢?那也会很漂亮。该死... …

懒洋洋地叹了口气,抱着热气的手垂了下去。

有一瞬间的轻微疼痛,但很快就消失了。

相反,在你的生活中感受一次

一种陌生的感觉从他的身体深处传来。

“亚洲。这… …

“没关系。一点点。”

男人的声音甜美,但眼睛和身体却不是。

阿修斯动了动,像是在寻找她。

她所有的反应都反映在她灰色的眼睛里。

不熟悉的感觉很快就染上了愉悦的色彩。

终于,一道细细的呻吟响起。

“哦… … !”

“啊哈。这里。”

“哦… … 🥺,嗯。”

莉丝贝尔发出一声断断续续的短促呻吟,却无法将视线从亚修斯身上移开。

我无法避开我的眼睛。

束缚人的眼睛... … ,

“撒尿。漂亮 你会耐心吗?”

他的声音和平时有些不同。

它更加不耐烦了,它厚厚地在耳膜上徘徊,仿佛激动得要热。

亚修斯注意到眼前,她身上的紧张已经完全放松了。

浅薄的快感瞬间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火热的身体叠加在她的身上。

里斯贝尔深吸一口气,本能地被亚修斯抓住了。

他的声音和平时有些不同。

它更加不耐烦了,它厚厚地在耳膜上徘徊,仿佛激动得要热。

亚修斯注意到眼前,她身上的紧张已经完全放松了。

浅薄的快感瞬间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火热的身体叠加在她的身上。

里斯贝尔深吸一口气,本能地被亚修斯抓住了。

给了手力量。

“疼,我讨厌。”

“嗯。我讨厌你生病了。”

绿色魔法被缠住了。

下方传来的剧痛瞬间平息。

“不会痛的。”

阿修斯像是在安抚她似的,深深地吻了她一下。

在他的肌肉因温暖而松弛的同时,他

搞砸了她

连他的呼吸,都被抿着嘴唇的男人夺走了。

在她颤抖着的同时,阿修斯张开双唇,将额头贴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