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6

公主假装疯了

76集

里斯贝尔知道他永远不会放她走。

他也知道,原因是因为他的过去,而她不知道。他也知道记忆力是阿修斯最大的弱点。

里斯贝尔嘲笑地戳了戳他的脸颊。

“即使我和你一起玩,你也必须紧紧抓住我。因为有些事情需要通过我来完成。”

“你要报仇,对吧?阿修斯。”

阿修斯笑得像个疯子。

“哦,所以。你连跪下谢谢你回来了吗?”

“你应该这样做。”

莉丝贝尔冷冷一笑。

“你是唯一想跟我滚的对象。”

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是从公主嘴里说出来的。

那是一匹马。灰色的眸子微微一颤。

莉丝贝尔咬着嘴唇。抓着阿西尔斯衣领的手背顿时发白,颤抖着。

莉丝贝尔如燃烧的火焰一般,最终变成了白色的低语。

“你到底是什么?”

“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你是什么东西一直在摇晃我?你真的在玩我吗 杀死

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

她有生以来第一次如此强烈地倾诉自己的情绪。这个男人,是他这辈子唯一一个让她如此动摇的人。

“你怎么不抱我?”

尽管她说她疯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他。亚修斯不知道那个选择的分量。

她又背对着她

值多少钱

他对她意味着什么?眼前这个人,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 在下面。”

阿修斯微微一笑。这几乎是笑声。他的喉咙颤抖着,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咆哮。

“你什么都不知道。”

仿佛读懂了里斯贝尔的内心。摇晃你纤细的手腕

男人握着它,好像它要碎了一样,吐了出来。

“你不知道我在什么情况下,我每天晚上看到什么,我在想什么,因为我给了你一天喘息的机会。我不知道,所以我可以这么说。”

阿修斯的手紧紧地搂住我的脖子。这是一个强大的抓地力。

莉丝贝尔抿唇。

“是的。不知道。我不认识你。”

“我只认识你,我见过。但我必须逃跑的原因,只是被你暴露的那部分溢出。而我却选择了你。”

“那你不应该抱抱我吗?”

没有逃跑就回到了自己的身边,他也没有屈尊俯就的意思。

但至少里斯贝尔知道

我以为地球看到她的存在会松一口气。

我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

但更荒谬的是,她的选择并没有改变。

尽管如此,里斯贝尔还是不能把他抛在后面。

阿修斯沉默了,里斯贝尔失望地笑了。

“我只是担心你。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

最终,莉丝贝尔的声音微微颤抖起来。

“别生我的气。没有理由或没有权利这样做。”

“我来找你了。我没有逃跑。你知道这很危险,但你最终还是回来了。”

“那你为什么要这样跟我说话?”

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你为什么生气?

一种我这辈子从未经历过的咕哝声一直传到我的喉咙。

湛蓝的眸子里,满是怨恨的泪水。

一滴泪水落下,阿修斯的眼中瞬间充满了尴尬。

他的手半直觉地动了动。

莉丝贝尔拍了拍男人的手,擦去从她脸颊上流下的泪水。

打它

“放手。”

“哦… … /'

阿修斯在心里咽了口唾沫。红眼睛的女人用怨恨的目光盯着他。

“暂时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最终,溢出的圣气再次划破了阿修斯的手背。

在那刺骨的疼痛中,阿修斯

正当理由勉强回过神来的时候,莉丝贝尔已经背对着他,朝着走廊尽头的方向走去。

011 7、冰岛萨满

寿宴之夜过后,皇城内一片哗然。

异教徒一个人在皇上的寿宴上闯入皇城就算是旗舰,却是针对圣人。

当然,圣人并没有受到伤害。不仅安全,而且是圣人消灭了所有异端的事实,也从这些帝国骑士的嘴里传开了。

这个事实,再加上那天在御宴厅看到圣人直接祝福皇帝的目击者的证词,开始在整个EL疯狂传播。

而仅仅一天过去],113年后出现在这个地球上的圣人的名气确实是巨大的。

“这不是我想的…… … ”

尤斯塔夫毁灭性的低语

只有帝国骑士卫队的指挥官艾丽尔·泰莎知道,瑞姆一直在办公室外泄密。

这也是事实,只有她知道,他开了一种据说对胃灼热有好处的药草。

既然艾丽尔是个忠诚的骑士,知道如何为主人的面子闭上嘴巴,所以暂时放过尤斯塔夫的脸。

“他们… … 肮脏的异教徒。叛徒。把他们全部送进死囚牢房!”

然而,即使是尤斯塔夫愤怒地发出的惊呼,也没有得到妥善执行。

没有办法杀死他们。

正是因为那包裹着异教徒身体的金色圣力。

“没关系。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

结果,尤斯塔夫别无选择,只能将罪犯送回圣彼得堡。

喀山没有死。事实上,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活着。

他甚至踩到死囚牢房并爬上它。一个套索套在他的脖子上,他的脖子被一个疯子的斧头刺入了刀刃之下。

但他们并没有死。

经过各种处决,最后被拖到的地方,竟然是马塔。

全部。

“所以… … 我想你需要释放一些东西,公主。”

艾丽尔用略显疲倦的神色对莉兹·贝尔说道。

“我应该怎么办?”

莉丝贝尔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她,还有她拖着的人依次看着。

前面是一个红头发的青年。

直接攻击她的人。

在他身后站着八个人。

莉丝贝尔轻轻叹了口气,发现他们的身体全都被金色的茎秆捆住了。

“哦… … 那。”

“我们不能自己解决。连马太勋爵都说不可能。”

从艾丽尔嘴里说出来的话,莉丝贝尔的眼睛微微一颤。

从寿宴当晚到今天,五天后,他们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我们见过一次面,但对我来说,莉斯贝尔也冷冷地转身,所以我们的目光只在一瞬间相遇。

莉丝贝尔笨拙地耸了耸肩,以掩饰自己的激动。

“出色地… … 抱歉。我现在也拿不出来。”

隶属关系再次拉紧。我只是不能使用我的力量

此外,我不能动。

当您情绪激动时,锁链将不得不再次松开,但这不可能那么简单。

莉丝贝尔含糊地笑了笑。

“我必须放手吗?”

“ 是的。”

艾瑞尔深深地叹了口气。又如闪电一般,从腰间拔出一剑。

它被塞进了喀山的身体里。

!”

里斯贝尔目睹了美妙的一幕。

埃丽尔的刀刃没有刺穿喀山的身体。

刀刃在她包裹着黄金的身体前颤抖。

这证明了艾丽尔给了她力量。

“啊哈哈。”

红发男子喀山咧嘴一笑。这种情况他也笑了

它的形状很长。

“看看这个,夫人。没有你的允许,我们真的不能死在任何人的手中。”

“住口。”

艾瑞尔大摇大摆的拔出长剑。

莉丝贝尔思索了片刻,才开口。

“别管它。”

“ 是的?”

把它留在这里 想办法

回头见。”

“但他们的目标是圣人…… … ?

“这样被捆住了,就不能攻击了。这是塔

自我。”

艾丽尔似乎找不到任何词来反驳她的话。

犹豫了一会儿,她很快就想出了一个折衷办法。

“那我就让你一个人待着。”

“看。我不是负担。”

“闭嘴,闭嘴。”

艾丽尔用随时都想把喀山的脑袋炸掉的眼睛看着他。

“抓住话题,罪人。难道你不知道异端是在拉泰不经审判就执行死刑的重罪吗?”

“那就把他带走。”

喀山呻吟着。利斯贝尔略带好奇地看了他一眼。

抬头

那天晚上我忽略了一些非常烦人的事情。

“…… … 把它抛在脑后。”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