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8

公主假装疯了

78集

途中,金色皮肤的少年离开了阿修斯的房间。

“嘿,人类。站在那。”

“起床大人?”

然后一脸担忧的抓住了刚准备离开塔楼的拉塔E骑士。

“我认为只有一种方法。

拉杰低声嘟囔着。

“如果你把两者放在一起,那就是一个doa。强行。那你就明白了。”

“怎么会这样?”

艾莉尔用怀疑的眼神问道。拉杰耸了耸肩,好像这是显而易见的。

“嘿嘿,要是一男一女在狭小的空间里粘在一起,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

“天哪,瑞泽斯大人!”

艾丽尔顿时惊呆了。

“放纵不放纵无所谓,公主可是圣人啊!”

“有没有法律规定你必须贞洁才能成为成年人?”

拉杰顿时皱了皱眉。

“谁决定的?”

艾丽尔闭上了嘴。没有办法知道是谁 千百年来,圣人一直是高贵纯洁的。

瑞斯愤怒地问道。

“所以。合作还是不合作?”

艾丽尔用一张非常健谈的脸闭上了嘴。

要是被尤斯塔夫知道了,这回早就晕倒了。

还有多少事情我应该对替代主人闭嘴?

不过,师傅首先是被缝合在一起,才不至于晕倒。

这也是忠诚骑士的职责。

最后,艾丽尔大概是这么想的,点了点头。

“所以,你可以投诉它,让它自行燃烧,对吧?”

“是的是的。”

“它甚至不是动物,什么…… … Soah,当然,Ma Thap-ju。”

不过,艾丽尔很快就想起了这个人是如何在莉兹贝尔身上埋香的。像那样

仔细想想,这似乎是另一种有效的方法。

拉兹阴沉着脸朝艾丽尔握了握手。

“Vile 总是在 Asius 身边。

嘿,因为莉丝贝尔不想见到刚加入的娜娜和苔丝,所以你很完美。”

Raze 在 Eryl 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

好家伙

这几天里斯贝尔一直在思考。关于生日宴会当晚发生的事情。

作为她,我无法自在。因为她是那个吐出辱骂性语言的人。

“我不会那样说。”

他很确定阿修斯的过去是他的叛逆。

事实上,他不应该用同样的方式去触碰其他人,因为皇帝在触碰她的林恩玫瑰时的反应就是这样。

不过我知道。

我禁不住难过。

“还是你只是喜欢和我做爱?”

不需要再次受伤

即使它是

我不知道我可能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一个人的所有善意,可能都是爱。

所以如果她说她选择了他,他会松一口气,他会微笑。

但是他们之间还是什么都没有。

剩下的就是阿修斯告诉他们他们见过面的那几个晚上。

但是你想要什么?

如果你失望了,你在哪里?你想要绝望的爱情告白吗?

… … 哦,我猜是。

莉丝贝尔震惊地笑了起来。

他似乎一直在期待阿修斯能回报一颗像她一样的心。

仿佛她拒绝了她的自由,他一定以为自己会为她放弃什么。

'冷静。'

那个男人总有一天会想杀了她。没有什么可期待的。

Lisbel 决定将当时感动她的情绪视为短暂的摇摆,将当天的每一个动作视为一次旅程。

我们不要再动摇了

正如我们第一次进入这座塔的那天决定的那样,当机会来临时,不要拖延,逃跑。

就像命运的笑话一样,

一个似乎是为她安排好的男人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嘿。这真的是活着。”

艾瑞尔留下的红发男子正以轻松的姿态环顾四周。

“像我这样的每个人都来到塔前看到了它。这是家族的荣耀。”

利斯贝尔盯着他看了一会儿。

男人咧嘴一笑。

“你觉得我长得有点像吗?我看见你就那样盯着我看。”

语气非常轻佻。莉丝贝尔举起手指。

“回望。”

“是的。”

喀山静静地转身。

里斯贝尔盯着他的双臂交叉并绑在背后。

刻在他手腕附近的黑色字母清晰可见。

莉丝贝尔看着无法解读的文字,张了张嘴。

“你的家乡在哪?”

“那没有。街上的混蛋。”

答案是直截了当的。

利斯贝尔再次问道。

“刻在你手腕上的那封信。还有写在皇宫墙壁上的信件。我不认为这是魔法,但它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

“我不知道。”

再次,答案马上就来了。

男人转过身来,莉丝贝尔分不清他的表情。

“你是怎么闯入皇城的?”

“给善良漂亮的姑娘指点?”

里斯贝尔笑了笑。

“我什么都不知道。”

“正如我所说,我出生在街头。”

“那我告诉你?”

“ 是的?”

喀山还没来得及质疑,莉斯贝尔的脚步就放下了。

一步。

喀山被他感觉到身后的存在吓到了。

他想起了两天前压倒他的女人的能量。

当时还以为是性势力的恐吓…… … ,

“ 第一的。”

清凉的声音刺破耳膜

“一个不相信海拉的异端。你为什么不相信呢?因为没有女神存在的必要。”

“其次,他们选择死亡而不是俘虏。这意味着那些永远不应该暴露于他们所相信的或他们真实身份的人。”

莉丝贝尔的声音很平静。

喀山僵硬地听着接下来的话。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长矛和冰球

覆盖整个肝脏的薄薄的冰块。”

哟 | 99

“冰会融化变成水,这将是一个自然的事实...... … ,那里没有一点水。所以它们原本是“不融化的冰”,

莉丝贝尔的唇尖微微上扬。

她的食指指尖轻敲着束缚喀山身体的金色能量。

“结合这三个事实...... … /

在这片覆盖着未融化冰层的大陆上,诡异地笼罩在绝对的秘密之中。

海拉尔的力量唯一无法到达的土地。

莉丝贝尔对冰冻的男人低声说道。

“阿斯特班。”

“第一高?:Ki 9”

喀山发出嘶哑的笑声。

转过头看向莉丝贝尔的蓝眸中,过去的玩味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天我也该死。”

这是一个具有积极意义的词。莉丝贝尔和蔼地笑着说道。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死。”

阿斯德拉巴

大陆最北端的岛屿,叫做格尔之眼。

阿斯特班是她几个月前标记为逃生之地的土地。

莉丝贝尔紧张地笑了起来。

“你很及时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男人那宛如深蓝色冰块般的眸子里燃烧着敌意。

粘液。他嘴里嘀咕的奇怪语言一闪而过,

给了力量。

然而,却因为那厚厚包裹着他身体的力量,很快就崩塌在了半空之中。

里斯贝尔单调地说。

“这是没有用的。我解决不了的事,你怎么能解决呢?”

喀山呻吟着,露出牙齿。

“你想从我处得到些什么?”

里斯贝尔对他微笑。

“要了解这片土地的一切

期待 阿斯特班的所有秘密。和… …

6(孩子

“到那里怎么走。”

即使在微笑时,我的肚子也很紧。

仿佛一切都在将她推出这座塔。

哦新哦

但红发男子

李不高兴。

一看透他的来历,她就闭上了嘴巴。

他失去了假笑的脸,非常冰冷而锐利。

他扬起的眉角,有着一种永远不会开口的强烈意志。

但里斯贝尔也没有放弃的意思。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