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2

公主假装疯了

72集

利斯贝尔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Lisbel 可以使用一些东西来判断某物的价值。

其中之一就是现在要做出的决定,眼前的对手。

它会帮助她生存吗?

“你怎么看?从以前。”

阿修斯似乎时刻关心着她。

不管他是否知道整个宴会厅都集中在螃蟹上,他转向里斯贝尔。不知道他

“如果你不告诉我,我会阅读你现在所做的一切。” 你认为

“我不在乎。我并没有在想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里斯贝尔耸了耸肩。

已经得出了结论。他是帝国的最高统治者。

低头一次,帮我一个忙

获得不是损失的业务。

另外,如果我能听到瓦尔迪马尔的消息…… … ,

“那么,现在要不要介绍一下会场内大家都好奇的那个人?”

皇帝的声音被魔法放大,低沉而威严地传遍了大厅。

利斯贝尔轻轻推了推盖住我的阿修斯。

阿修斯皱眉。

“你不能出去。已经见过你的人已经看到了你的脸。”

“皇上好像要我出去?别担心。”

“我不担心你。问题就是这些。”

阿修斯愤怒地环视着大厅,坚定地注视着她。

“别笑。对任何人”

“有时候你太担心了。

做过。”

在那之前,里斯贝尔没有别的想法。

白色连衣裙的下摆擦过猩红色的地毯。

当她被师父半遮半掩的身影从栏杆中露出来时,大厅里变得更加安静了。

“100年后,女神的祝福出现了。因为女神并没有永远抛弃Gelor。”

我认为不理会它就可以了。

莉丝贝尔带着阴沉的思绪踏上猩红色的楼梯。

正方形。正方形。

她在剩下三个空格的时候停了下来。

皇帝低头看着她,满足地笑了笑。

我记得那个女仆只示范过一次的庙宇。

这与巴尔迪玛的礼仪不同,但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复杂。

莉丝贝尔轻轻抬起右臂。

全部。

就在我正要把它放在我的左肩上的那一刻。

“毕竟,你一定是瓦尔迪玛想要的。”

一个没有被魔法放大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

“什么… … /'

莉丝贝尔一时间怀疑自己的耳朵。

你想拥有什么?

我立刻摇头。黄成惊讶地睁大了蓝眼睛

我微微眯起眼睛。

“为什么但是?”

“你刚刚说什么… … ?

“哦,我一定会遵守诺言的,公主你放心。”

“承诺,什么承诺?”

一道凶狠的声音响起。皇上的脸色微微一颤。

“你说你和瓦尔迪玛的其他皇室成员有关系?”

“现在瓦尔迪玛不过是拉泰的附庸,王国会在下一次契约的时候给你…… … /

尤斯塔夫哑口无言。因为莉丝贝尔的脸上露出了非常非常灿烂的笑容。

丽兹贝尔在耀眼的脸庞上一时忘记了她的话,同时踏上了楼梯。

最后三阶中,只有皇帝才能踏足的最低阶。

裙子的下摆被拖下楼梯

它去 萨拉克。

无声的惊讶震动了大厅。

圣人踏入了帝皇的台阶。

在除了皇帝之外没有人爬过的楼梯上。

里斯贝尔的脚步不可阻挡。仅仅爬了三步,她就彻底收回了之前一直坚持的想法。

我错了。”

利斯贝尔轻哼一声,爬上了山顶。

嘴角依旧挂着灿烂的笑容。但是被扫到里面真的是难以置信。

这是一种难以忍受的愤怒。

“这才是真正的拉泰语气。”

王座就在他的面前。自从尤斯塔夫坐上王位,她就看不起他。

愤怒在尤斯塔夫的脸上燃烧。

丢失的。

“公主,现在这是什么…… … !”

不过,这一次,他的话并没有落到实处。

亲切。

莉丝贝尔的身上闪烁着光芒。

起初,我以为是吊灯的光反射出裙子上绣着的金线发出的光。

但不是这样。

“瓦尔迪玛是玫瑰王国。”

随着一声冰冷的声音,一团金光越来越密。它缠绕着莉丝贝尔的脚,开始蔓延,仿佛在它周围繁殖一样。

“ 一世。”

莉丝贝尔像是咀嚼着什么似的吐了口气,脸上带着微笑。

“我给了我哥哥。”

罗杰斯·巴尔迪马尔。打破她第一次判断标准的人

这是名字

她的叛逆。

“这是最后的礼物了。”

所以这不亚于禁忌,让她真的很生气。

怒火烧白了他的眼睛。

Lisbel甚至不知道她在做什么。他甚至不知道,猩红色的地毯被染成了金色。

但除此之外,事故是显而易见的。头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及时返回。

低头一次。是的,这并不难。当 Lisbel 只是一个 Lizbel 个人时。

但是,在这个位置上,利斯贝尔却以圣人的身份,拥有堪比皇帝的称号。

而她不认识的瓦尔迪玛,就像是皇帝和她之间的贡品。

罗斯的国家。

判断标准完全变了。

海拉尔的圣人和瓦尔迪玛的公主在这里向皇帝低头,对皇帝表示服从,就意味着她在政治上软弱了。

另一个枷锁。

莉丝贝尔回忆起她几乎忘记了一个月的生活真相。

如果你不想死,你就必须死。

为了不被吃,你必须吃。

为了不依赖,你必须依赖。

红唇勾勒出平滑的弧线。

“我忘记太久了。”

话音刚落,束缚阿西尔和里斯贝尔灵魂的锁链就被拉了出来。

拉人的是里斯贝尔。

“啊”

拉出来的是亚修斯。

正在楼下注视着她的阿修斯,微微叹了口气,低下了头。

绘。

握着栏杆的手划出蓝色的血迹。

[你好。亚修斯。]

就在从属倒转的瞬间,阿修斯最痛恨的女神的声音穿透了她的大脑。

[对不起,赌注似乎还没有结束?]

我的眼睛不由得晕了过去。

灰色的眸子顿时闪烁着血光。几乎像残影一样残留的记忆

当我摇摇头抬起头时,

“ 哦。”

亚修斯看到了通向王座的二十二道猩红色楼梯,全都闪烁着金光。

太阳

这无疑是壮观的。金色的力量散发出作为拉泰的象征的猩红色。

涵盖一切 二十二阶,宛如金光闪闪。

然而,这是尤斯塔夫没有计入的景象。

话虽如此,他在别人手下是不可接受的。

还有谁能看不起拉泰皇帝?

谁能威胁到皇上,他妈的…… … ,

“其实,我一开始就不喜欢。”

可眼前的女人,却是毫不在意地做了这一切。

直指皇帝的脖颈之下,金色的能量散发出凶悍的光芒。

这真的是压倒性的。

尤斯塔夫扭曲的脸哭了起来。

“公主。做了这么疯狂的事,你觉得你还能在拉泰活下来吗?”

莉丝贝尔紧张地笑了起来。

“你知道我在国内的昵称是什么吗?”

“ 什么?”

“那是疯狂的一年。连野兽都不如。”

底部自然凉爽。

尤斯塔夫咬紧牙关,几乎没有吐出来。

“你是瓦尔迪玛的公主。在成为海拉的圣人之前,拉泰

瓦尔迪玛的公主,一个封臣 你有义务服从我。”

里斯贝尔微微哼了一声。他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荒谬的故事。

“你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拥有我。”

“什么… … ——”

“没有什么可以强迫我,没有什么可以制服我,没有什么可以伤害我。”

里斯贝尔向前迈了一步。与尤斯塔夫的距离,现在只有一步之遥。

“我的意思是,只有一个人。”

就在尤斯塔夫呼唤骑士们跳起来之前,莉丝贝尔发出了声音。

“这个提议很受欢迎,陛下。”

就像尤斯塔夫刚才听到的那样,里斯贝尔的声音在整个大厅里回荡。

尤斯塔夫一时困惑地抬头看着莉兹贝尔。

里斯贝尔笑了。她的指尖轻轻抚过尤斯塔夫的下巴尖。

“你说你会亲自担任我监护人的角色,所以这只是一种解脱。延续了一百多年的伟大民族的忠诚,得到了女神的赏识。”

尤斯塔夫尴尬地张了张嘴。

“不,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守护者?

我会说

婴儿

“愿海拉尔的祝福永远与你的帝国同在。”

“你现在是在逗我吗?谁会相信这么简单的祝福?”

但话音刚落,尤斯塔夫就因如潮水般的领悟而脸色苍白。

直到这时我才想起这场宴会是怎样的一场宴会。

来自大陆各地的使者们来到拉泰,据说是拉泰最深处的大贵族,还有母亲们

在所有皇室成员就座的生日宴会上…… … ,

赫拉尔的圣人俯视拉泰的皇帝,如赠礼一般赐予祝福的场景。

坐在这宴会厅里的人会怎么看,不言而喻。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