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0

70集

被引导到皇城深处一间华丽的房间后,艾瑞尔的告诫接踵而至。

“圣人将按照最后的顺序进入耶稣诞生会。你不是从大殿的门进去,而是从靠近宝座的门进去,所以请不要有任何负担。”

“我很好。”

里斯贝尔轻轻耸了耸肩。

她已经在一个大宴会厅里

有多次赤脚行走的记录,目标是泥泞的摩尔目标。连一眨眼的功夫都没有。

“好像是这样。”

艾丽尔还记得她前几天在瓦尔迪玛护送公主时的反应。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尊重。当你点击它时它似乎会破裂,但它永远不会破裂。

艾丽尔掩饰自己的情绪,轻声说道。

“今天只是正式向帝国宣布圣玛丽的到来,并向海拉尔献上祝福的机会。坐下来才有意义。你不必说或做任何事情。”

“是的。”

如果是这样,那将是相当困难的。她的所有权力现在都在阿西尔斯的控制之下。

她不可能随便拿出来写的。

“无论如何,关键是你需要做的就是站着不动,在你的脸上思考一会儿。就像展出的洋娃娃一样。”

里斯贝尔轻声哼着,语气随和,但艾丽尔却是一愣。

漂亮的展示娃娃。

这对公主来说是不是很不恰当的词?

“阿修斯什么时候来?”

“也许很快…… … /

艾丽尔一边回答,一边用舌头擦拭着干裂的嘴巴内侧。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是训练有素的骑士的感觉。

在今天的宴会上,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感觉会很扎实。

埃丽尔又告诉了她几件事,并派了几名护卫到门口,莉斯贝尔独自留在了她的房间里。

它被枪杀

“唔… …

事实上,莉兹贝尔直到那时才如此平静。第一次来黄城是陌生的,但很有趣。

就是这样。

你什么也做不了,你也不必做任何事情。

里斯贝尔真的很安静,打算回去。因为她的利益不是皇帝或拉泰的贵族。

聪明的。

有人敲门。

莉丝贝尔扭头看向门口。

一场安静的事故发生并计算了一些事情。

沉默了片刻后,一道平静的声音传来。

“进来。”

门开了。

哦,男孩

Asius很快就回来了。

里斯贝尔望着窗外思考着。一道阴影笼罩在她的身上。

熟悉的氛围。香。

“我在这?”

现在好像连头都不回就知道了。埃丽尔做的“妈妈”

那是因为关于权力的气味的故事。

“你一个人还好吗?”

“不可能没问题。你走了多远?”

莉丝贝尔轻轻点头,转过身来。阿修斯一怔,往后退了一步。

莉丝贝尔暂时搁置了思绪,看着他。

不寻常地扫过头发。礼服。

这并没有真正引起我的注意。里斯贝尔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脸。

'还有一点... … /

他的脸色异常的苍白。我一直很担心。

里斯贝尔在扫视阿修斯的同时,也在扫视她。

今天的里斯贝尔一如既往的美丽。

紧贴身体的连衣裙勾勒出优美的曲线,收于腰部。

站着挥手 裙子的下摆并没有展开,但由于钻石和金线的数量多,显得格外耀眼夺目。

除了在紧身连衣裙下摆上的花边反射的脚踝和脸之外,什么都没有显露出来。

然而,那红唇和暴露在外的身体曲线,却是足够诱人的危险。

阿修斯习惯性的张了张嘴说“漂亮”。但这次里斯贝尔更快。

“你今天看起来好多了。”

“哦… …

这是一种冷漠的恭维。不过,听着的阿修斯当然没有这么冷漠。

莉丝贝尔像是察觉到了他的尴尬似的笑了笑。

“你每天都说我很漂亮,但我对你的恭维无能为力。”

“…… … 我不能。”

Asius,我发誓,如果我过着我的生活

他是一位作家,因其外表和能力而成为热门话题。全世界都知道我长得好看,他也知道。

“我想我只是对你的恭维无能为力。”

阿修斯如叹息般喃喃自语,将视线从蓝眼睛上微微移开。如果再看那张脸,不加任何措施就很容易进入发情期。

“可惜月经还没结束。”

而利斯贝尔吐出了连他都说不出来的话,因为他很尴尬。

“你是… … ?

阿修斯的耳尖无助地红了。他小声嘀咕了一句。

“我不知道这是诚实还是刻薄。”

“两个都。”

阿修斯一时无语,闭上了嘴。里斯贝尔太了解如何使用他了。

它是

但他也有话要说。

“泰莎爵士有没有给你介绍一下?”

“是的,他们说你必须保持静止。”

“有人叫你的时候不要走。即使你跟我说话,也不要回答。”

莉丝贝尔以一种像是在关注孩子的语气,微微挑了挑眉毛。

但阿修斯并不在意,一把抓住莉兹贝尔的手举了起来。

“有人像这样抓住了我的手,在这里吻了我。”

一根微凉的手指轻轻揉了揉莉丝贝尔的手背。

“或者要求跳舞。或者比我现在更接近。”

阿修斯一想就皱了皱眉,就好像不高兴似的。

决不。”

“0”。

“绝不。除了我没有人 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

说出来的话,就像是一个幼稚的孩子的执念,但说这话的男人,眼神却是禽兽。

她灰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强烈的光芒,就好像只用她的眼睛就想要扫视她似的。

里斯贝尔不理智地短暂笑了笑。

“反正我不会让你那样做的。”

“我马上就看到了。”

阿修斯轻轻一笑。

他,这座塔的主人,以及现存最强大的巫师,就在他的身边,那个大人物根本不敢靠近。

而等这场宴席结束,厚颜无耻的皇上,一时半会也唱不出圣女来了。

阿修斯心满意足地笑了笑,向莉斯贝尔伸出手。

“我们走吧?”

“是的。”

一声轻柔的回答,仿佛很自然,一只修长的手如蝴蝶一般落在了他的手上。

生日宴会隆重举行。

与莉兹贝尔在瓦尔迪玛见过无数次的宴会和派对相比,这里要华丽十倍,规模要大一百倍。

“很大。”

隆重的演出。

亚修斯的手忽然伸到莉丝贝尔的唇边。他手里拿着的是一颗小糖果。光是看着就觉得甜甜的。

然而,莉丝贝尔张开嘴,没有被咬到就吃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糖果一碰到你的舌头就融化了。莉丝贝尔用略带含糊的声音咕哝道。

“美味的… … 是的… … ”

不过,阿修斯的脸色很奇怪,所以我想了想怎么办。

正如阿修斯所说,宴会很累。

里斯贝尔经常观看宴会,吃着亚修斯四个星期的小吃。

蓝眸缓缓扫过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转向王座。

宝座俯瞰整个宴会厅

这是在一个观看高度。猩红

铺着浅色地毯的二十二级台阶,越靠近王座,越窄。

其他国家的使节爬上楼梯,在宝座下方正好三阶处停了下来。

从楼梯的宽度来看,这里似乎是祭祀皇帝的地方。

代表团结束后,轮到拉塔的贵族们了。莉丝贝尔一直注视着她,直到那一刻。

拉泰的贵族们是什么态度?

举个例子 恭贺皇上怎么说?

然后,突然,一个问题出现了。

莉丝贝尔对差点把她盖住的阿修斯轻声说道。

“你没有?”

“我不。”

莉丝贝尔用眼睛问为什么。阿修斯一脸不解,然后温顺地解释道。

“我不是拉泰的仆人。

不是吗,里斯贝尔?马塔珠只是与皇帝有契约关系的商业伙伴,而不是主奴关系。”

“…… … 像那样。”

莉丝贝尔红红的唇尖翘起。

“主仆…… … 是的。”

蓝眸冰冷。

但那是非常短暂的。

“里斯贝尔?”

亚修感觉不舒服

就在完全转向她之前,她的蓝眼睛顺滑地翻了翻。

“没有什么。”

透出的凉意很快就被掩埋了。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