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3

公主假装疯了

第 73 集

尤斯塔夫抓住王座的扶手,瞪着里斯贝尔。

“这是什么?”

“你说话要小心。”

莉丝贝尔甜甜地低声说道。这次她的声音小到只能传到尤斯塔夫。

“你对我最不客气不是更好吗?在这里只说一句话,难怪拉泰变成了被女神遗弃的无牙老虎。”

“别惹我生气。我是一个比你想象的疯狂的婊子,所以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这么野蛮…… … !”

“就算不能发抖,也不应该难过。”

莉丝贝尔吐出这句话,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脚。

从他体内流出的性能量正在逐渐减少。

利斯贝尔叹了口气。

“以后最好不要谈论瓦尔迪马尔。我也想解除封臣统治,但我不会插手,因为这是和我兄弟谈判的事情。”

话音刚落,青色魔力开始缠绕,而不是神圣之力。熟悉的魔力气息从鼻尖掠过。

利斯贝尔小声嘀咕了一句。

“我看到你在打电话。”

而且,不用尤斯塔夫多说,蓝色魔法阵

它蔓延到里斯贝尔的脚下。

从下面是看不见的。

下一刻,圣者的身影,干净的消失在了宝座前。

他体内的力量,瞬间释放。尤斯塔夫倒吸一口凉气。

“…… … 嗯。”

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我一点都不好笑

要么… … ,

尤斯塔夫咬着嘴唇,顺着王座下方的楼梯往下看。

即使圣人消失了,楼梯也染上了鲜艳的金色。

“哈… … 哈哈。”

尤斯塔夫揉了揉额头,发出令人失望的笑声。

“他说他是那个离奇的继任仪式的真正赢家...... … ,”

她是被称为巴尔迪玛耻辱的婆婆的信息

你有没有做

“狡猾… …

帝国骑士团长明明是在威胁皇帝,却一动不动,说明他们的模样在旁人眼中并没有威胁。

我低头看着大厅,眼中满是敬畏。

尤斯塔夫又揉了揉额头。

嘿嘿

宴会厅的奇妙目光中,也有喀山的目光。

“哇,疯了…… … ——”

很粗俗,幸好好像没人听到。

喀山欣赏黄金宝座和楼梯

发出一声年轻的呻吟。

“只有这样,我才能相信这是真正的海拉尔化身。”

“没有时间赞美了,喀山。”

米尔打了他。喀山设法将视线从圣人消失的地方移开。

只见加利奥德公主,和我一起异国他乡的加利奥德公主点了点头,示意了一下。

这是行动的开始。

狗狗狗

猩红色的面纱背后,漆黑的走廊上出现了一个蓝色的魔法阵。魔法师顿时喷出一道金色印记。

“你知道-。”

莉斯贝尔一意识到眼前的风景变了,就打电话给阿西斯。但她的声音在中间被切断了。

身体被用力拉扯。

砰。莉丝贝尔的后背猛地撞在墙上。莉丝贝尔忍住呻吟,抬起头。

我以为你会生气。“锁链”震动。很明显,Asius 不会容忍这种情况。

莉丝贝尔张了张嘴。

“这不是故意的。我都不知道我的力量会突然爆发…… … /

里斯贝尔试着多说几句。如果我没有看到紧闭的嘴唇。

要是我没有听到喘气的声音就好了。

里斯贝尔随后闻到了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刹那间,神识升华。

“亚洲?”

他还是什么都没说。抱着她快要断了的肩膀,我低下了头…… … ,

这不是利斯贝尔预料到的亚述人的反应。

“哦… … 请。”

阿修斯发出了接近呻吟的声音。

“停止… …

里斯贝尔从未见过他如此虚弱。

不,不。不是第一次。

一个人躺在血泊中央。

莉丝贝尔脸色煞白。

里斯贝尔现在已经不再给他打电话了。相反,他抬起手,将它带到了阿修斯的脸颊上。

寒冷的。

“怎么了。你在做什么?”

莉丝贝尔的声音慢慢地充满了紧迫感。

阿修斯的脸色扭曲了。血腥味还在继续。

“你哪里受伤了?”

我急忙看向他的身体。

袍子和衬衫都是黑色的,血迹难辨。

男人低声说道。

“我听不见…… … 尝试一下。”

听起来像是动物的嚎叫。红色魔法弹了出来。

勉强躲过莉斯贝尔的魔力划破了亚修斯的手臂。

血滴飞溅。

[笨小子。该死的孩子

嘿。所剩不多。】

海拉尔的嘲笑没有传到丽兹贝尔的耳朵里。

阿修斯咬住了他的嘴巴内侧以逃避吃脑的声音。嘴唇内侧虽然爆裂,但疼痛是轻微的。

[给我看看。你的余生。]

“你在听什么?”

里斯贝尔终于抓住了阿修斯的后颈,把他拖到了我面前。

冰冷的唇轻轻触碰

搞砸了

可以看出,出发点正在逐渐回归。莉丝贝尔抚摸着她的黑发,再次吻了上去。

“ 没关系。”

“我什么也听不见。这里只有你和我。”

一个平静的声音没有中断地流入A Seaus。

仿佛要劈开她的头颅一样,一道道闪电般刺耳的女神的声音,开始断了。眼前一闪而过的旧记忆,渐渐淡去。

他们的唇再次相触。这次时间有点长。阿修斯缓缓地眨了眨眼。

“ 看。”

莉丝贝尔的声音从微微张开的嘴唇中清晰地响起。

“我是唯一一个?”

平静的微笑。

但仍然松散的依赖。

他不能拉 没有拉

阿修斯集中余下的心思,低声问道。

“你要逃吗?”

“ 什么?”

利斯贝尔停了下来。没有被玻璃纹遮住的沉闷的灰色眼睛,闪烁着狰狞的光芒。

“我要去?”

里斯贝尔没有立即回答这个问题。

总有一天我必须离开 我无意在这个玻璃笼子里度过余生。

但我无法从口中说出这个想法。

而就在莉丝贝尔犹豫的那一瞬间。

阿修斯握着莉丝贝尔肩膀的手滑了下去。

“等一下…… …

莉丝贝尔很快又张开了嘴。

小-。

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开始转动了。

莉丝贝尔有些不自在,回头一看,就看到了刚刚靠在墙上的黑字。

无法读取的字符。

当我再回头看时,阿修斯已经不在了。

“ 什么?”

这次连莉丝贝尔都掩饰不住的尴尬。

一道耀眼的白光刺入我的眼睛,然后瞬间消失。

里斯贝尔环顾四周。

我就在面纱后面,在一个半黑的空间里…… … ,

她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

老屋内,根本分不清是不是皇城。

没有楼层。天花板就是屋顶。莉丝贝尔抬头看着远处的屋顶,转过头。

我刚刚靠在墙上。城墙不再是皇城那精致华美的象牙墙。但字母是一样的。

写在旧木墙上的黑色字母。

这是不可读的。不清楚是文字还是图片。

下一刻,黑字都凝固了。

帕施,帕施。

里斯贝尔皱着眉头,低头看着摇摇欲坠的木地板。

一块冰被踢到了脚上。

下一刻,有什么

冲向里斯贝尔。

克洛伊爱液-。

她金色的头发在空中飘扬。发刀的尖端被锋利的东西割断了。

如果莉丝贝尔晚一点察觉到攻击,她就会刺穿它。

但她感觉到有人冲过来,

胡里克。

圣力忠实地回应了她的意志。

抹刀。

他的圣力像耙子一样劈砍。我在快速转身时看到的是,

那是一把由冰制成的尖矛。

和红头发。

“啊,这个。”

这是他见过的第一个拿着冰矛的男人。黑色字母,类似于那些写在墙上的字母,在矛尖是圆形的。

想到的事情

“真的… … 你很漂亮。” 男人笑了。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