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69

(66---68应该不会通过审核的,就不搬了。)

69集

莉丝贝尔一脸平静的连忙问道。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闻起来很像。”

“亚苏?”

“ 是的。”

艾丽尔自言自语地摇了摇头,好像我吐出来这句话也没有意义似的。

“嗯,这不可能。这座塔的主人是一个人,他的脑袋还完好无损。敢于寻找圣。

我没有办法做到。”

莉丝贝尔闭上了嘴。似乎不可能说是同一位圣人首先说服了 Matapju 与他建立一对一的关系。

她尴尬地看着周围的空气。

“是吗… … ,我什么都闻不到。”

“它有一种独特的 Matapju 香味。这是一种神奇的气味。”

艾丽尔大步走到里斯贝尔面前。

来到

“请原谅我一会儿。”

莉丝贝尔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艾莉尔举起手腕。

艾丽尔闻了闻手腕内侧的香味,然后皱了皱脸。

“如何… … 你是野兽吗?让我用气味标记领地。”

忠于皇帝的骑士口中

大声说出来有点自命不凡。

“我称之为 Matapju 的香火和能量。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有一种能量是地球上存在的所有四种魔法力量的混合物。然后你把香倒在公主身上。无论你多么想在陛下的眼中隐藏圣人,这都是…… …

直到这时,利斯贝尔才意识到情况。

因为灵魂的从属。

很明显,阿修斯独有的魔力也与她有关。

“这还有什么... … ”

而艾丽尔似乎在她的房间里又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东西。

她的眼睛盯着平放在桌子上的裙子。它是前几天被亚修斯选中的。

(4 宇

裙子本身就属于华丽轴。

做过。刚到下巴的蕾丝和遮住手后半部分的袖子看起来很简朴,但裙子下摆的钻石和细金线的数量随着裙子的每一次摆动而闪闪发光。

然而,唯一的小问题是,这种没有曝光的连衣裙与Latae风格相去甚远。

当然,里斯贝尔不知道,事实上

连阿修斯都不知道。Asius 是成为帝国人的热门话题。

因为我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莉丝贝尔歪着头。

“这是个问题吗?”

“…… … 不。公主没必要跟上潮流。不管你给公主什么样的衣服,它都不会到达她的脚趾。”

“谢谢你的赞美。”

“是的。但… … /

艾瑞尔深吸一口气。手中的精美蕾丝面纱

这被听到了

“是主谋还是执念…… … ”

而瑞斯贝尔被埃丽尔的手抓住了,以为埃里尔和拉兹的语气很相似。

Ratae 的首府 Eel 有两个中心。

歌剧、豪华更衣室和餐厅

利格兰,贵族的文化生活,郎等人散落的地方。

另一个是Trills,平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

Ligran 位于将 EL 一分为二的 Chen 河的右侧,Trills 位于河流的左侧。

特里尔像蜘蛛网一样伸展开来的几十条小巷什么都有。可以肯定地说,没有妓院和人口贩卖除外。

而在特里尔之网的一角,还有另一个“异端”据点。

位于狭​​窄小巷中的小棚屋。在那间破房子的地下室里,常常发生着相当危险的故事。

“当然,那个信息?”

“好,当然。今天,赫拉尔的圣者出现在了空位中。”

一群不相信赫拉尔,格罗大陆唯一的神明的人。别名

这些所谓的‘异端’宗门,一分为二。每个宗教也不同。

有的教派崇拜动物,有的崇拜自然,有的崇拜不为人知的世界。

他们被拉塔的皇室激怒,皇室称他们为威胁帝国安全的反动分子。

尤其是在 Latae 的颤音中扎根的“Winter”更是异端邪说。

这是一个相当激进的教派。

“你也要参加吗?上个星期,隔壁宗门的子弟无所畏惧地袭击了街上的圣人,被他打破了。

“不管怎样,它们都是石头。是的,马塔法师也参加了。拉屎。摸到圣人的那个人的胳膊被砍断了。”

一声轻轻的叹息,如同感染了地底的传染病一样蔓延开来。

“那么,切线路径是什么?”

“是北方。加里奥德公主和李

我会在另一边遇见你。”

红发青年面无表情,低头看着桌上的地图。

“公主领我到了皇宫里面。你只要偷偷溜进宴会厅就行了。”

对面的麦发男子指了指宫殿内部的地图中央。

“今天是闯入皇城的最后机会了。”

他们今晚是对的,在异国他乡

计划伪装成传教士潜入皇宫

正如男人所说,这不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因为皇帝的寿辰节是唯一一个外国商业伙伴被派往拉泰的大事。

红发青年缓缓开口。蓝眼睛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这将是‘今年’的最后一次。”

“喀山。”

“今年是世界毁灭的一年。

是你 明年皇帝的生日就要回来了。明年也是。每年… … ——”

“但它已经结束了,至少对你我来说是这样。”

喀山翻了个白眼,没有回答。

知道。失败只是死亡。

拉泰是一个以消灭异教徒而臭名昭著的帝国。

拉泰的异端,数百年来一直受到皇室的压迫。

三个月一次,一年四次。成千上万的人在整个帝国的搜索行动中丧生。

所以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整整 113 年后成为圣人。如果你能得到她,你就会得到可以与拉泰皇室平等谈判的最好的手。

但是如果失败了... … ,

当然,他们的生命也就到此为止了。

这将是

喀山笑道。

“我们很幸运能成为‘只有我们’的终结者,米尔。”

他们的宗派永远不会被发现。

“它不是。”

名叫米尔的男人叹了口气,挽起自己的右袖。手腕内侧,绘出一道诡异的纹路。这是一种在非洲大陆任何地方都不存在的语言。

喀山卷起双臂,看起来也一样。他的手腕内侧也涂上了同样的东西。

这是一种魔法。刻有只传给他们宗派的力量的图案,无论四色魔法还是海拉尔的神圣力量。

瞬间燃烧施法者的身体,将其烧成白灰的法术。

一句话,这是自杀式爆炸。

他们的宗门与皇室和血管就这样延续了数百年。

一直在做

为了抓住皇族的弱点,他们不断的出奇制胜。

一经发现,便是立即自毁的方法。

所以,皇室查到的关于他们的信息,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另一方面,多年来他们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信息。

硫的结构。入侵路径。圣殿骑士团疱疹的位置。

并且比他们更早尝试

甚至地牢在这里和那里设置的魔法的位置。

喀山高兴地说。

“让我们尽量不要让今天成为我们的终点,米尔——”

“后。是的。”

“而且,我听了,这一代的圣人,她说她的眼睛很漂亮。如果我能看着如此美丽的女人的脸死去,那岂不是另一种合理的结局?”

冰透纯净的蓝眸俏皮弯弯——小麦

看着似乎放松下来的同事,他长长地叹了口气。

“你怎么还能开这种玩笑?我希望我有一颗坚强的心,我的孩子…… … ?

呜啊

太阳已经落山了。

载着里斯贝尔的马车平稳地通过吊桥。

皇宫周围的大多数酒吧

穿过外门后,又出现了一道城门。

第二个门看起来比第一个更精致。

象牙色闪闪发光的城墙,在夕阳的照耀下染成了红色。在墙的顶部,精美的大理石雕像排成一排,俯视。

里斯贝尔认出这扇门是帝城的入口。

门下石地上有一匹青马

法律被刻上了。

“首长见!”

“做得好。”

“是的!”

随着守门士兵的声音,马车又开始移动了。过了城门,黄城的全貌尽收眼底。

与瓦尔迪玛王宫不同,塔楼并不多。因为城堡建在平坦的地面上,所以它比高更宽。

但它确实是巨大的。这是一场看不到尽头的建筑盛宴,即使他们的头完全转向一边。

此外,这些建筑都非常华丽,我的眼睛都被吸引住了。

从柱子到磨光的象牙外墙,再到单块基石,都没有什么不精致的地方。甚至雕像衣服上的皱纹。

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堡,仿佛活了过来。

我这辈子见过的唯一的城堡是巴尔迪马尔城堡和里兹贝尔,城堡附近只有一座塔,但我看到它的那一刻就本能地知道城堡的威严。

这座黄城堡垒位于 EL 中部,可能是大陆拉泰最大的城堡。

“我们到了,夫人。”

马车停下,门开了。艾丽尔向她伸出手。

利斯贝尔缓缓起身。镶钻白色连衣裙

下摆在他脚边断了。

里斯贝尔在艾丽尔的护送下,踏上了一座异国皇城。

里斯贝尔在拉泰帝国骑士团的严密护送下,被引导到了帝国城堡中央的一个巨大的大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