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61

61集

“那你以为我会让它被偷走吗?”

慢慢地,阿修斯说道。

“你知道。我不能让你走。”

“因为我是你的‘武器’?”

“ 是的。”

这是我已经猜到的答案,但我的心沉了下去。

阿修斯喃喃道。

“我说,‘你之前做了什么梦?… ,我小时候有一个梦想。

我独自一人那天的梦想。”

利斯贝尔设法发出了理智的声音。

“你害怕一个人吗?”

“不,不是这样。当时我很痛苦。”

阿修斯短暂地笑了笑。

“所以即使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我还是会回到我的梦想中。永远不要忘记。”

“我不会让你走

男人的话的结尾被拉长了。里斯贝尔吞了口干口水。

“所以你要报仇?”

亚修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事实上,他甚至都没有再听 Lisbel 说话了。

从噩梦的折磨中解脱出来后,它变得越来越朦胧。

'头发… … /

回答

说话

意外

阿修斯会不会碰一下床单上她那凌乱的金色长发?

想了很久要不要。

如果我碰你,我会生气。我可能会被踢出去

此外,一旦我开始触摸它,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停止它而不用我的嘴唇挤压那细长的脖子。

因为一开始他就想看到结局,所以阿修斯有意识地切断了他想要延伸的思绪。

幸运的是,这并不困难。有时,睡意开始涌出

它是。

“ 美丽的。”

莉丝贝尔在缓慢的低语声中僵硬了身体。

又是那个声音。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阿修斯对丽兹贝尔说她很漂亮。带着醉意的眼神…… … ,

Lisbel 觉得她很幸运,她现在没有看着他。

当阿修斯说她很漂亮时,她的眼中没有一丝谎言。

对这样的眼睛没有免疫力。

听到窒息的呼吸声。莉兹·贝尔小心地抬起头,回头看去。阿修斯闭着眼睛仰面躺着。

但他似乎还没有陷入沉睡。不时,他能看到他那半褐色的眉毛抽动颤抖。

然后他又为自己的梦想皱起了眉头。里斯贝尔完全转向他。

苍白的脸颊。嘴唇干燥。只需伸出手即可。莉丝贝尔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

羽绒被沙沙作响。当他们把脸凑近,以便更好地听到浅浅的呼吸声时,他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如此之近,以至于他们甚至无法伸手进去。

我知道你无法靠近

我不想后退

里斯贝尔的指尖几乎没有碰到男人的嘴唇。

终于触到了上次触不到的唇。

“…… … 漂亮。”

虽然表面被咀嚼过很粗糙,但嘴唇的形状非常漂亮。

利斯贝尔想了想,摆弄着嘴唇和下巴尖。

你的眼睛 你的行为。

它们指向哪个方向?

我想知道。

利斯贝尔小声嘀咕了一句。

“我想了解你。”

“ 你… … ——”

我想知道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他们在想什么,他们是怎么来的,他们吃了什么,他们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至于我必须做什么才能在你的手中生存。

眨眼眨眼。

奇怪的是,我开始睡着了。这是一种不同于睡眠魔法的柔软苏玛。

眼睛都干瘪了。

这是一个无梦的夜晚。

从第二天开始,阿修斯总是在黎明时分来到里斯贝尔的卧室。

像一头有教养的野兽一样陪在她身边

发现稳定性

轻轻抚摸我的头发,有时甚至是指尖,里斯贝尔并没有拒绝那个睡着的男人。

这是默许。

做吧宝贝

阿修斯总是只在晚上来。白天,他们很少看到自己的脸。

于是,又过了四天,他们在午饭时在明亮的阳光下见面。

“吃这个,吃那个。莉兹贝尔需要增加一些体重。”

里斯贝尔正被苔丝俘虏。

红发少女,有着可爱的雀斑,非常喜欢莉丝贝尔,不打算随心所欲地远离她。

莉丝贝尔尴尬地笑了笑。

“已经足够… …

“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苔丝打响指时,桌上密密麻麻的盘子开始闪烁。

莉丝贝尔看着眼前出现的各式各样的甜点,含糊地笑了笑。

它看起来很甜蜜,光是看着它就让我头疼。她不是很喜欢甜食。

“呜呜

在下面

然而,当我看到女孩那双明亮的眼睛时,要说不并不容易。

里斯贝尔看着苔丝,重新意识到她对孩子很软弱。

“我要吃格雷伯爵蛋糕。”

里斯贝尔拿出一盘蛋糕,这似乎是摆满桌子的甜点中最不甜的。

“那是我喜欢的!”

随着牙齿的喋喋不休

咬一口这首诗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做了错误的选择。蛋糕真的很甜。

正当里斯贝尔被迫清空一盘蛋糕,避开苔丝闪亮的眼睛时,阿修斯出现了。

“我不知道你喜欢甜食。”

他就坐在里斯贝尔的对面,仿佛从一开始就一直注视着他。

“嗯

Lisbel 无法正确回应舌尖上的甜蜜。

阿修斯向靠近她的牙齿招了招手。

“过来,苔丝。”

“我不喜欢。”

“你为谁工作?”

阿修斯皱眉。苔丝伸出舌头回应。

是时候和里斯贝尔一起玩了

你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业主需要明白这一点。”

这是一个没有一点点的活泼的声音。可这话一出,桌上的气氛就凝固了。

不,是阿修斯一个人被冻住了。

不知人心的主力,兴高采烈的说道。

“每一天都很重要!”

拜尔。”

阿修斯用冰冷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第三匹主力。

顿时,黑色的雾气盘旋而至,凝聚,将那白发男子吐了出来。

亚修斯甚至不需要说“带我走”,威尔就用力挤压了一切,抬起了提斯比,然后消失在了某个地方。

“…… … 没有那个必要。”

Lizbel 用于增加舌头的甜味。

他说试图回答。

“并不是说苔丝错了。”

“你想说什么?”

“我想了解你。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尽管亚修斯的回答很尖锐,但莉丝贝尔仍然很平静。

这几天她一直在整理自己的想法。

“你的计划什么时候执行?

是吗?不。”

莉丝贝尔想了想,直接开口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杀我?”

阿修斯一脸惊讶的看着里斯贝尔。

但是,与其说是认真地认为她的话毫无意义,倒不如说是因为她把话题从嘴里说出来而一脸的沮丧。

他尖锐地问道。

“你想死在我手里吗?”

“想死的人还不够好。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那你问这个干嘛?不会死。”

“你说 我很好奇。”

他知道坐在他对面的那个漂亮男人的目的是什么。

前几天不是查了吗?

Asius Lucen 是一个渴望杀死她并利用她的神圣力量为女神报仇的男人。

莉丝贝尔本想过离开这里,但她改变了主意。

“你救了玫瑰,我给了你。”

“…… … 顺便一提。”

“得了我的你们,现在必须杀了我,才能获得我的力量。这是正确的做法。”

“顺便一提?”

阿修斯做出了一个越来越难以描述的表情。

“但你让我活了一个月。”

里斯贝尔把叉子放在盘子上。话还在继续。

“到了晚上,他们会找我,甚至都不碰我。说你漂亮是你的习惯。”

“你总是说,‘我今天回来了’。”

太阳

“给我送花。”

亚修斯一脸疑惑的看着莉斯贝尔。莉兹·贝尔现在的表情非常严肃。

她回顾了自己的记忆,认真地说道。

“仔细想想,你在瓦尔迪玛也是一样。一开始我以为你只是想睡我... … /'

“没有,等等。”

最后,阿修斯开口了。他喃喃自语,苍白的脸捏着太阳穴。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你的眼睛总是这么说。”

“我的眼睛怎么了?”

里斯贝尔看着燃烧的眼睛的灰烬。沉默片刻后,他低声说道。

“你把人搞糊涂了。”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里斯贝尔一直

他紧张的看着他的表情,但灰色的眸子里却没有一丝杀机。

想要杀死对手的眼神和想要拿下对手的眼神是不一样的。我以为是一样的,但结果完全不同。

因为谋杀和爱情是不同的。这真的是截然相反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阿修斯假装不知道。里斯贝尔沉默地看着他。

那个男人每天都有不同的眼睛。自从我在瓦尔迪马尔以来就是这样。

一天,他看着她,仿佛快要融化了一般,甜甜的看着她,又一天,一双眼睛,想要立刻掐死她。

昨天很冷,今天很温柔。

差距如此之大,以至于里斯贝尔都不知道这个人在做什么。

你想对自己做什么

姬。我知道,但我不知道

蓝眼睛束缚了阿修斯。里斯贝尔的担忧是短暂的。

“那你说这个怎么样?”

Liz Bell 知道 Asius 的弱点是什么。她微微歪着头,缓缓眨了眨眼。

“你想要跟我一起睡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