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62

62集

这是一种可怕的诱惑。

对于这个直截了当的问题,阿修斯无法掩饰他的真实意图。起初,他甚至不是一个好的骗子。

他挤出声音,试图将视线从红唇上移开。

“那是… … 一世… …

你 0 大

6(

我想和你做很多事情

让它成为其中之一。”

那是亚修斯最好的。

而在这一刻,阿修斯和莉兹贝尔同时获得了同样的领悟。

莉丝贝尔轻笑道。

“你想找我做的事情有很多。”

“那我就可以和苔丝再玩一会儿了。”

阿修斯不能杀死里斯贝尔。至少今天。可能

明天和后天。

暂且。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阿修斯心里想。顺便问一下,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无论我如何回顾我的记忆,我都无法想出一个明确的原因。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起?

你为什么上当了?

因为你漂亮?

“提斯,你为什么喜欢里斯贝尔?”

“三个宝贝我”

阿修斯没说话,将视线从Thiss身上移开。其间,他的双手在衣架间勤奋地翻找着。

“这和苔丝一样。”

意识到他和那匹邋遢的小主力没有什么不同,这不是很愉快。

但事实上,对我来说最可笑的时刻就是现在。

“我在这是要干嘛… … , 这。还有这个。”

阿修斯咧嘴一笑,翻了翻几十件衣服。

“这样也不错。我的头发是金色的。”

“哦,真好看。它会适合你。”

阿修斯从衣架上拉出棕色的厚裙,甩给身后等候的员工。

现在,他来到了一个他一生中从未走过的地方。

Madame Fong Creade,位于首都鳗鱼中心的著名服装店。

负责皇后和公主们的礼服,EL是社交圈的最新成员。

这是一个据说领先的更衣室。

而 Asius 和 Tess 正在煞费苦心地挑选出数百件礼服中最贵的一件。

这是给谁用的,一目了然。

“来吧,还有这个。”

苔丝拿出一件带有圆点珠宝的蓝色连衣裙。

阿修斯点了点头,那件衣服也被工作人员抱在怀里。

“我不需要那么多衣服。”

静静地坐在更衣室中央的沙发上的里斯贝尔吐了出来。

阿修斯刻意没有看她,冷冷的回应。

“必需的。我无意超支。”

看到工作人员拿着这么多的裙子,她差点蹒跚而行,莉丝贝尔微微叹了口气。

休息了

“就算我一天穿两套西装,我想我也能穿三个月。”

这不是超支吗?

但看起来他不会听到其他任何事情,所以利斯贝尔没有进一步指出。

但首先,阿修斯来到这间更衣室,选择了这么多连衣裙是有原因的。

皇帝的寿宴就在眼前。

利兹贝尔用嘴向皇上承诺他必须出席,而且他一定会去参加的帝国盛会。

这是圣人第一天出现在空缺位置,所以必须是正式的…… … 其实并不是很重要的原因。

“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应该只拥有最美好的东西。”

阿修斯终于挑出那破如泡沫般破碎的天蓝色长裙,吐了出来。

“或者因为我无法忍受。”

他的圣人所拥有的一切都必须像她的脚趾一样美丽。

事实上,这很讽刺。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献给你无论如何都要杀死的女人。

虽然我的外表也很有趣,但阿修斯现在决定不否认他的矛盾。

相反,做你喜欢做的事。

决定 在无数次重复的“只有今天”的恩典中。

我必须参加生日宴会吗?

宴会结束,再杀那个女人也不晚。

“是的,你去捡你的小饰品。在那里,你,你可以放下手中的一切,出去。”

阿修斯礼貌地向苔丝和工作人员招了招手,然后转身。

然后,他大步走向位于更衣室一侧的大更衣室,将门打开。

回头看着里斯贝尔,他做了个手势。

“里斯贝尔。”

“ 为什么?”

他举起薄薄的银框眼镜说话的样子,就像是一位严厉的老师。

“进来吧。”

强大的从属力量将她置于

产生于

利斯贝尔笑了,有点荒谬,像这样使用危险的从属关系。

当她走进更衣室时,门自己关上了。砰-

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莉丝贝尔抬头看着灰土问道。

“这不是你必须摆脱的吗?”

“ 为什么?”

“然后?”

利斯贝尔看着更衣室内堆放的那堆裙子,眼睛微微发痒,没有多想就问道。

“你要自己换衣服吗?”

“嗯嗯 0

“嗯?”

而在利斯贝尔尴尬的再次抬头看向阿修斯之前,

呃,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缩短了半步。

阿修斯的手毫不犹豫地伸到了她的衣领上。

“一会儿… … 只是!”

里斯贝尔皱起眉头,抓住了西尔斯的手。可下一刻,却是一阵轻微的颤抖。

“哦… … /

她穿的裙子在变。

没有图案的纯白色连衣裙

须贺被染成金色,丢失的蕾丝飘动,落在了裙子上。

然后,袖子变长,遮住了手背。一件薄薄的礼物从胸前一直到腰间一直绣到裙子的下摆。

“你不必用手换衣服。”

阿修斯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

利斯贝尔低头看了一会儿她的新裙子。确切地

这就像一堆裙子上面的裙子。

一转身,那堆衣服上面的金色长裙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那是她前段时间穿的那件白裙。

利斯贝尔眨了眨眼。

“魔法… … ,”

阿修斯后退一步,扯开她的裙子。

“挺好看的,就是有点无聊。

天气还没有那么冷,所以你不必像这样结束...... … ——”

目光相遇。

亚修斯仿佛看到了莉斯贝尔的眼眸一闪。

话音戛然而止,他笑着问道。

“你为什么紧张?”

“早上要和我一起睡吗?

什么意思,你说那种话,为什么?”

阿修斯向她低下头。靠近你的脸

“不知道别人的速度。”

“刺激之后就不要碰了?”

莉丝贝尔从远处望着包含她的灰色眼睛,咧嘴一笑。

“我没有告诉你不要碰它。

地方/

蓝眼睛很好地折叠起来。莉兹·贝尔礼貌地说道。

“但是,嘿,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一只瘦弱的手推了推阿修斯的肩膀。在下面。他淡淡一笑,将她推到自己的身上,又凑近了一步。

“你不知道?好。如果你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就不会这么说。”

阿修斯刚碰的那个呃

触及芝麻区。

伴随着蓝光,莉丝贝尔的裙子又开始变化了。

这一次,面料比之前的裙子更薄。那是一条肩带细肩带的连衣裙,系着带子的红丝带,腰间系着同色系的带子。

露在外面的肩膀冰凉。

阿修斯小声嘀咕道。

“有点薄,这个。

修长的手指仍在摆弄裙子的肩部。正是肩部的缎带部分。

由于这条裙子是用细肩带固定的,所以缎带很难松开。

“还是挺好看的。”

与他的话相反,他看起来像是不喜欢它。

她灰色的眼睛扫过她精心制作的飘逸蕾丝裙的下摆,然后转回里斯贝尔的脸。

来。

“你为什么这么漂亮?”

脸还是靠得很近。就在昨天,在阿修斯的房间里,我想知道它是否一定是这样的。

一直摆弄着肩带的手爬上了莉丝贝尔的脖子。

还感觉到脉搏跳动的阿修斯,嘴角缓缓扬起。

“因为你经常陪我玩,我今天可以随心所欲吗?”

这不是请求许可。

不等她回答,阿修斯就吻住了她。

直到现在我只能用手背才能感觉到的微微干燥的嘴唇从我的嘴唇上传了下来。

慢慢吮吸下唇,用唾液润湿,再次压下。

当被问到他是否可以为所欲为时,他的舌头动作流畅。

一个月前,瓦尔迪玛的黎明

这与我们背后分享的吻完全不同。

就像你早上醒来时发现的第一个红色宇宙。就像那些可爱花朵的颜色。

亲热... … ,

请… … 仿佛那是爱,而不是谋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