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女在装疯卖傻 75

公主假装疯了

75 公顷

阿修斯回答的声音没有传到她的耳中。

但是他的手背布满青筋,下巴紧咬牙关,灰色的眼睛颤抖着。

男人的残影让利斯贝尔回头。

“疯狂的。”

唯一会在那里的就是身体。

现在他脱离了他的手

就好像得到一个男人的爱的需要,以及你必须拥有他的理由,都消失了。

“ 疯狂的… … ——”

一边嘀咕着,我一边上前。

在我走过的路上。

我知道这很疯狂,但是... … ,

海拉尔尖声叫道。

[你想回去-.]

“住口。”

但我不能离开它。

狗 鸟 狗

喀山并没有昏倒多久。

通过他的口鼻,他的性能量涌入,强行将破碎的心灵重新连接起来。

“醒醒,红发。”

一个冷到让人相信是女巫的声音传到了她的耳边。

头分成两半

由于同样的剧痛,我无法正常睁开眼睛。

“你说话的时候睁开眼睛。在我真的杀了你之前。”

声音冰冷,却是几乎没有被压抑的声音,就像爆炸之前一样。

喀山勉强睁开眼睛。

“带我回去。”

一个刚才还被认为是天使般美丽的圣人,正用死神一般的脸俯视着他。

他的身体被包裹的太紧,根本无法被金色的能量压扁。

“这… … 邪恶的… … /

女巫一样的女人!

喀山几乎不自觉地忍住了即将说出来的话。

“现在杀了他比较好。如果你让我活下去,你什么也得不到!”

难免的深怒问

哦它出来了 里斯贝尔用一把刀砍了他的马。

“我想从你那里得到一件事。让我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你把我带到这里,所以你知道如何回去。带我回去 不要说三遍。”

这个空间是由刻在皇城上的魔法连接起来的。

第一次试图入侵的线路

世代实施的陷阱。

喀山缓缓地推着上半身起身。

她的双臂完全交叉绑在背后,无法施展魔法,也无法按压手腕上的纹身。

但我知道怎么回去。

喀山咬紧牙关,用下巴指了指右边的墙壁。

墙上刻有黑色铭文。

“如果你用长矛打破那堵墙,那将是魔法。

这将被打乱。”

听到这话,莉斯贝尔毫不犹豫地将冰枪推入墙壁。

嘎嘎。

一柄以圣力强化的长枪刺穿了墙壁,刺穿了文字。

此刻,里斯贝尔、喀山和其余八名异教徒周围的空间,都覆盖着一层又一层又薄又薄的冰。

它只是崩溃了。

瓦场场-

“-女士!”

空间一塌陷,传到莉丝贝尔耳边的,是近乎尖叫的惨叫声。

莉丝贝尔急忙环顾四周,看到了她苍白的脸庞。

“艾丽尔。”

“哪里…… … 他们是谁!”

莉丝贝尔回到了她摔倒前和亚修斯在一起的地方,在通往会场的面纱后面。

与我离开时不同,走廊灯火通明。

走廊里到处都是拿着剑的帝国骑士。

“主子,你有没有受伤的地方?状态... … /

里斯贝尔没有回答艾丽尔的紧急问题。

没有她要找的人

它是… … 不。

只要你叫它就会来。

“亚洲。”

里斯贝尔毫不犹豫地给他打了电话。

隶属链虽然松了,但还是清晰的感觉到了。

“亚洲。”

事实上,我不知道现在可能是我的机会。

把链子拉紧一点,她

如果你把它拉到一边,它可能会破裂。

那么它就不是真正的自由。

打破从属,离开这座皇宫,离开拉泰,这次去阿斯特班…… … ——

那么你将真正获得自由。

然而,这个念头很快就被粉碎成数以万计的碎片。

Lisbel 遵循从属链

它是。找到抱着另一边的人。

“我没有逃。”

终于吐出了之前犹豫的问题的答案。

我看不见他,但我能感觉到他清楚地在听。

利斯贝尔重重地吐了口气。

“我不去。”

里斯贝尔从不向亚修斯撒谎。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奇怪的是,我从来没有对一个我认为最难以置信的男人撒谎…… … 五

从来没有

所以,这个答案现在和此刻一样真诚。

“你不去哪儿?一世… … /

我能感觉到艾丽尔用比以前更惊讶的脸看着我。

周围出奇的安静。

但里斯贝尔并不在意。

“我是你的。”

束缚两人灵魂的无形锁链颤动起来。

握着一端的人的颤抖,握着另一端的里斯贝尔都能感觉到。

很快,链条就被拉断了。现在Lizbel,到Asius。

被吸引 他拉

全部。

有点粗糙,一如既往。就像你要吃它一样。

我被无助的拖了进去…… … ,

不寒而栗。

如同阴霾一般渗出的性能量一下子消失在了空气中。

女神的存在被深奥的魔法压碎了。

再次,锁被牢固地固定。

令人无法忍受的失望,但是…… … ,

就在那时,出于某种原因一直困扰着里斯贝尔的紧张和焦虑才消退了。

这一刻,我什至没有感受到失去逃跑机会的悲伤。

莉丝贝尔抓住了再次相连的灵魂链的末端,摸索着抓住另一边的那个人的存在。

“女士!”

移动。”

就在我推着站在我面前的艾丽尔,拐过走廊拐角的瞬间。

一只丑陋的手臂抓住了她的肩膀。

里斯贝尔的性能力本能地颤抖起来。

然而,莉丝贝尔立刻认出了那勾起鼻尖的熟悉的魔力气息,勉强放下了力道,将其压了下去。

“亚洲。”

Lisbel 认为他要么在哭,要么还在痛苦中。

“你是做什么的?”

然而,阿修斯的反应却与她想象的相差甚远。

男人瞪着她的眼睛充满敌意。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颤动。

阿修斯疯狂地嘟囔着。

“这是什么,这个和那个?打破从属关系,回来,再次破坏它。你会怎样做?”

里斯贝尔愣了一下,说不出话来。

我从未见过如此充满愤怒的脸。

“你要走,头也不回地走。你为什么在这?”

他一边用一只没有握住她的手粗暴地解开领带一边喃喃自语。

想到什么就吐出来

这匹马长满了荆棘。

“你不去哪儿?有趣的声音。我从来不听话。”

“你以为我一直在寻找机会逃跑的话题,如果我这么说你会感动吗?”

从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理智已经被切断了。

里斯贝尔皱了皱眉。

“你为什么这样说话?”

“那你要什么客气话?”

男人把她推到墙上。

他用手托起她的下巴,冷冷的吐了口气。

“毕竟,你根本不在乎我。”

那是我在瓦尔迪玛从未听过的冰霜般的声音。

“无论我走到哪里,要么死,要么死。和你住在一起还不够吗?但为什么我

你必须善待他们。”

“哦耶。”

利斯贝尔短暂地笑了笑。

她瞪着阿修斯,吐了口气。

“那就随心所欲吧。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阿修斯舔了舔嘴唇。他的声音低得可怕。

“你怎么回来了?”

“你又不会死在我的手上。你认为你能轻易战胜像我这样的人吗?还是只是同情?”

“亚洲。”

“还是你只是喜欢和我做爱?和你一起玩这么开心吗?”

接近辱骂性语言的词被倾吐出来。

里斯贝尔的蓝眼睛疯狂地睁大。

愤怒是强烈的。

“是的。好玩。”

莉丝贝尔把手放在我的下巴上,提高了声音。

“你是对的。我不能只说正确的话。是的。我是一个足以独自生活的人。”

阿修斯的表情扭曲了。

但是利斯贝尔没有让他多说什么。

利斯贝尔抓住了哥哥直视我的视线,射了出去。

“我不想考虑你的情况。你还没有重要到愿意为你而死。”

这些话是真的,有些则不然。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为你的巧妙报复而牺牲我的生命?我从一开始就不是故意的。这是正确的。

唯一好的就是你的身体,你从一开始就想着逃跑。”

里斯贝尔抓住阿修斯的脖子,强行将他拖到我身边。

“但你就这样需要我。”

蓝色的眸子里,有着平时看不到的强烈情绪。

“即使我对你来说不像你。正如你所说

即使我谦虚地同情你。你还是放不下我。”

公主假装疯了

评论

热度(1)